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丨乌鲁木齐“红山之声”宣讲团讲述真挚爱国情

作者:
来源: 乌鲁木齐爱她
日期: 2019-08-27

 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,讴歌党的丰功伟绩,凝聚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,进一步增强各族家庭和妇女群众的光荣感、责任感、使命感,近日,乌鲁木齐“红山之声”巾帼宣讲团走进黑甲山片区后泉北路社区,在黑甲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辖区居民作“壮丽70年·阔步新时代”主题宣讲。

  宣讲员们用充沛饱满的热情、真挚朴实的语言、铿锵有力的声音,声情并茂地讲述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《感恩伟大祖国 建设和谐新疆》《魅力首府新变化 同心筑梦新时代》《做好新时代的教书匠》《不辞长做新疆人》《不忘来时路 不罔肩头担》等身边故事和感受体会。

  宣讲员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、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、以身边事宣讲大政策,通过个人经历和身边故事,讲述自己在学习、工作、生活等方面的获得感、幸福感,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,乌鲁木齐市各族干部群众生产、生活当中发生的变化。

  宣讲员们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,将党的政策送入人心。聆听宣讲的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、关怀。

  社区干部比力克孜说:“听完宣讲,我从内心深处感受到,只有在党的领导下,我们的国家才能实现从站起来、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目标。我会坚定爱祖国、感党恩、听党话、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,从自身做起,从现在做起,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,为美好生活奋斗。”

  辖区居民张奇说:“听了今天的宣讲,我感受到我们的生活确实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,这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。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,以后我会和邻里搞好关系,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创建文明城区、创建平安家庭等活动,为社区和谐、为国家发展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!”

  今年以来,乌鲁木齐黑甲山“红山之声”巾帼宣讲站积极发挥宣讲队伍作用,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39场次、妇女群众参与人数达到2987人次。宣讲员用生动的语言、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向广大居民群众宣讲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,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,引导各族家庭、广大妇女群众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感党恩、听党话、跟党走,为抓好“三件大事”、建设“六个首府”共同努力奋斗。

[编辑:马梦]
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04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