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治区妇联举办“学思践悟”讲堂 为守初心担使命蓄能充电

作者:
来源: 自治区妇联
日期: 2019-07-18

  “今天是自治区妇联‘学思践悟’讲堂的第一讲,我围绕公文写作标准化规范化专题,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……” 2019年7月16日上午,自治区妇联实践锻炼干部从公文写作标准化规范化的重要性、公文写作方法技巧、如何做好公文处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,自治区妇联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集中听讲并互动交流。

  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自治区妇联党组创新学习方式、搭建学习平台,决定举办“学思践悟”讲堂,每半月安排1个专题,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,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、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,学习领会全国妇联工作部署,结合妇联组织职责任务,结合妇联干部思想困惑、本领短板进行讲解。自治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个个领题、带头讲解,妇联干部人人有机会上讲台,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,为守初心担使命蓄能充电,锻造政治过硬、本领高强的妇联队伍。

  “举办自治区妇联‘学思践悟’讲堂,就是要创新学习方法,强化理论武装,激发妇联干部在学习、思考、实践、感悟中,不断提升政治站位、丰富专业知识、增强履职本领。”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王丽霞在“学思践悟”讲堂启动会上这样说。

[编辑:马梦]
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