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治区妇联开展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承先烈遗志 坚定理想信念”主题教育活动

作者:
来源: 自治区妇联
日期: 2019-06-12

  2019年6月12日上午,自治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开展了以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承先烈遗志 坚定理想信念”为主题的教育活动。

  怀揣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,自治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为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、鞠躬、默哀,并瞻仰革命烈士墓,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;全体党员高举右手,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: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……”宣誓声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回荡;随后,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及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——党的一大至十九大”专题展览,回顾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党的红色发展历程,感受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险阻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。

  活动结束后,大家一致认为:这次主题教育活动,是一次心灵的震撼,是一次信念的教育,也是一次初心的叩问。通过此次活动,我们得以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史,回顾祖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,特别是新疆在祖国怀抱中发生的历史性巨变,我们必须要牢记初心、勇担责任,更加热爱党、感党恩、听党话、永远跟党走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铭记历史,用革命先烈们“风雨浸衣骨更硬”的顽强意志和“快马加鞭未下鞍”的奋进勇气激励自己,继承先烈遗志,为实现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疆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

  “秀水泱泱,红船依旧;时代变迁,精神永恒。”让我们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坚定理想信念,重整行装再出征,永远奋斗创新业。

[编辑:马梦]
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0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