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丨听!博湖姐妹这样表白祖国

作者:
来源: 自治区妇联
日期: 2019-05-08

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,积极响应全国、自治区妇联“巾帼心向党 ·礼赞新中国”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,近日,博湖县妇联开展“唱响祖国颂歌 献礼祖国华诞”活动。活动在快闪《我和我的祖国》众人大合唱中拉开帷幕。

 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,为山青水秀、宜居宜游的大美博湖各族群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。

  “夕阳红歌舞队”带来舞蹈《点赞新时代》:欢快喜庆的旋律,活力满满的舞姿,散发着十足的正能量!

  《中国风》旗袍走秀:温暖的阳光,诱人的花香,喜悦的笑脸,激动的心情;看,多么时尚悦目,多么浪漫多姿,韵味十足,秀出自我。

  歌曲《博斯腾湖我的家》:博斯腾湖我的家,湖水把我养大……

  诗词朗诵《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》: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。

  歌舞《芙蓉雨》:欢歌阵阵,唱不尽盛世中国和谐曲;长袖飘飘,舞不尽塞外小城新篇章;笑语声声,诉不尽福荡神州千家乐。

  活动现场,广大妇女姐妹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,把“半边天”的力量凝聚到推动博湖新一轮发展上来,为建设美丽古西海、金博湖贡献巾帼力量。

[编辑:马梦]
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05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