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姐妹共抒巾帼爱国情

作者:
来源: 自治区妇联
日期: 2019-04-24

  2019年4月13日,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各级妇联组织与全国同步启动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。各族妇女群众以“妇女之家”为主阵地,结合自身实际,围绕“唱响祖国颂歌、讲好中国故事、写出家国情怀、献礼祖国华诞”等内容,开展了丰富多彩、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活动。据统计,活动当日,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超过1.52万人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。

  博乐市

  在博乐市基层“妇女之家”, 一首首旋律激昂的歌曲、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,欢声笑语伴着歌声阵阵,点燃了妇女们的爱国热情。大家用歌声颂扬伟大祖国、用故事讲述巨大变化、用笔墨书写家国情怀,生动多彩的文艺形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妇女的文明风采。

  温泉县

  在温泉县“妇女之家”,来自巾帼合作社的10余名妇女现场编制刺绣作品献礼祖国,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。

  精河县

  在精河县“妇女之家”,妇女群众以大合唱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拉开活动帷幕,各族妇女通过现代舞、讲民族团结故事、歌伴舞、爱国主义宣讲、麦西来甫等多种形式的表演,表现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,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。

  阿拉山口市

  在阿拉山口市基层“妇女之家”,妇女群众以一首《我和我的祖国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。妇女群众唱响祖国颂歌,讲好中国故事、抒发家国情怀,献礼祖国华诞,营造共庆祖国华诞、共享祖国荣光、共筑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。

[编辑:马梦]
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03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