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丨阿勒泰地区姐妹同唱颂歌感恩伟大祖国

作者:
来源: 自治区妇联
日期: 2019-04-24

  2019年4月13日,阿勒泰地区妇联与全国同步启动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。阿勒泰地区各族妇女群众齐聚在63个“妇女之家”,围绕“唱响祖国颂歌、讲好中国故事、写出家国情怀、献礼祖国华诞”等内容,用深情的歌声、动人的故事感恩伟大祖国。据统计,活动当日有1.6万余名妇女群众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到此次活动中。

  抒发爱国情怀,唱响祖国颂歌

  “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。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流出一首赞歌……”阿勒泰地区各级“妇女之家”传出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《歌唱祖国》等动听的旋律,各族妇女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,向祖国深情告白,唱响祖国颂歌,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。

  传播正能量,讲好中国故事

  巾帼宣讲员、三八红旗手、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妇女代表围绕爱党爱国、民族团结、勤劳致富、最美家庭等主题开展宣讲活动,让现场群众聆听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微宣讲。

  满怀感恩之心,写出家国情怀

  活动现场,各族妇女宣读了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,表达出对党的热爱,对祖国的热爱,抒发出真挚家国情怀。

  集巾帼祝福,献礼祖国华诞

  活动现场征集到妇女手工编织、刺绣的各种作品,表达了各族妇女感恩新时代、祝福伟大祖国的深切感情,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、创业创新创优,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。

[编辑:马梦]
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03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