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丨喀什地区姐妹向伟大祖国深情献礼

作者:
来源: 自治区妇联
日期: 2019-04-22

  今年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一年,为营造共庆祖国华诞、共享祖国荣光、共铸复兴伟大的热烈氛围,全区各级妇联将开展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系列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,激发各族妇女的家国情怀、爱国热情、民族精神、激励各族妇女自觉把党的命运、国家命运同妇女自身命运紧紧连在一起,共谱新中国70华诞多彩篇章!

接下来,我们一起看看喀什地区都有哪些精彩节目吧!

岳普湖县

  2019年4月13日,在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当拉村“妇女之家”,妇女们用歌曲、舞蹈、快板、诗歌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,讲述自己的奋斗成长故事,展现新时代农村妇女的风采,鼓舞脱贫攻坚的斗志,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。

疏附县

  在疏附县各乡镇,《共筑中国梦》《爱我中华》等歌曲在妇女口中传唱,《祖国颂》《我爱你中国》等诗歌在妇女心中流淌,上百件绣品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,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、共享祖国荣光、共筑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。

麦盖提县

  麦盖提县各村“妇女之家”的妇女们通过激情昂扬的文艺演出、美食展示、手工艺品展示、模特秀、典型代表发言,让宣传教育活动充实饱满。充分展示了妇女们爱党爱国,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。

伽师县

  伽师县妇联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英买里乡拉依力克村举行。全县13个乡镇325个村(社区)同步进行。

  在活动现场,干部和村民一起唱响祖国赞歌,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,颂扬了伟大的祖国。参加活动的妇女们以亲身经历激励广大妇女自立自强,用勤奋和双手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,抒发了自己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。

英吉沙县

  英吉沙195个村(社区)“妇女之家”相继开展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,全县1.56万名妇女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。妇女们纷纷表示:在新征程上要激扬巾帼之志,奉献巾帼之力,弘扬爱国感恩正能量,充分焕发新时代的巾帼力量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党恩、听党话、跟党走。

疏勒县

  在疏勒县英阿瓦提乡喀拉亚村,当地妇女群众通过美食展示、文艺表演等一系列活动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家的心情。

莎车县

  近日,莎车县妇联启动了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群众性教育宣传活动。

  活动通过“唱、讲、写、献”等形式,用动听的歌声和动人的舞姿将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党和祖国,表达对党的热爱,抒发了爱国爱家的情怀。

巴楚县

  4月13日,巴楚县各村“妇女之家”同步开展了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。

  活动在大合唱中拉开帷幕,各族妇女群众、巾帼宣讲员、三八红旗手、致富女能手、最美家庭、最美母亲等代表围绕“巾帼心向党·礼赞新中国”主题,以唱、说、跳、献等形式,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。

[编辑:马梦]
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03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