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丨阿克苏地区姐妹向祖国深情告白

作者:
来源: 自治区妇联
日期: 2019-04-15

暮春四月,光景燃情。

2019年4月13日,由全国妇联组织开展的

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

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,

在全国千个基层“妇女之家”同步开展。

在天山南北,

各行各业的妇女纷纷走上舞台,

用深情的歌声、

动人的故事、

表达对祖国70年华诞的祝福。

让礼赞祖国的巾帼好声音成为最响亮的音符!

  4月13日,阿克苏地区妇联系统同步启动“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”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。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、主席阿依努尔·买合赛提和阿克苏地区各族妇女群众一起,同唱祖国颂歌、献礼祖国华诞。据统计,当日阿克苏地区16个基层“妇女之家”同步启动活动,31568名妇女群众参与其中。

  阿克苏市

  在阿克苏市依干其乡“妇女之家”,广大妇女群众满怀深情地合唱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,自豪地讲述中国好故事。饱含深情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拨动现场妇女群众的心弦,灵动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国家民族的归属感,身边的故事增强了每一位妇女的认同感和自豪感。大家用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向党和祖国献上了最真切的祝福。

  沙雅县

  在沙雅县“妇女之家”,妇女群众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,勤劳的妇女们展示了自己亲手做的手工艺品和美味佳肴,现场还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,以此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感激之情。

  温宿县

  在温宿县“妇女之家”,600余名妇女群众手持国旗,高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《我爱你,中国》等歌曲,通过激情演唱,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。妇女群众宣读自己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,表达自己对现在美好生活的感恩之情。与活动同时进行的还有妇女手工编织、刺绣、美食烹饪等优秀作品展示,表达各族妇女感恩新时代、祝福新中国之情,为祖国70华诞献礼。

  新和县

  在新和县“妇女之家”,妇女群众以歌咏活动、广场舞展演、家书朗诵、家庭情景剧、手工等形式,同步唱响祖国颂歌、讲好中国故事、写出家国情怀、献礼祖国华诞。

  拜城县

  在拜城县“妇女之家”,红歌联唱《今天是你的生日》《歌唱祖国》《祖国没有忘记》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激情四溢的歌声唱出了妇女群众对党的忠诚和祝福,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心声。现场还有妇女群众手工刺绣、手工编织品的展示,向祖国华诞献礼。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,妇女群众用最美好的心愿,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依恋。

  柯坪县

  在柯坪县“妇女之家”,巾帼宣讲员们讲述了爱党爱国、民族团结等先进事迹,故事感人、催人振奋。妇女群众真情讲话,抒发了心中爱家乡、爱祖国、感党恩的深情。在活动现场,还开展了征集手工制品活动,大家纷纷为祖国70华诞献礼。

[编辑:马梦]
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03899